close

12717976_10206149867327458_1337868613628713533_n

 

出國旅行時常聽到朋友在討論要怎麼去機場

米魚每次都是請信用卡公司的機場接送

所以這次想來分享一下我手上目前的信用卡 

其實常用的就也只有一張,會辦了四張是因為不同功能所需

 

1  

 

首先是米魚最常使用的華南銀行旅鑽商務御璽卡

旅鑽商務御璽卡

當時會辦這張是因為現金回饋、機場接送、市區停車

主要還是現金回饋而且無上限回饋

我不喜歡紅利回饋,因為常常放到忘記也懶的去換

2  

雖然華南還有推出一張超級現金回饋卡

但它不管在國內或海外都是1%回饋

因為我很愛出國,所以旅鑽商務御璽卡比較適合我

海外刷卡手續費大約1.5%

像我在義大利買chanel jumbo,刷這張卡扣掉手續費後還回饋了400多塊

以相同性質的信用卡,還有推薦以下幾個可以做選擇

 

1.元大銀行visa鑽金卡

3      

不過這張卡首年免年費,但需消費達15萬,次年才可享免年費

而且正附卡都需要年費

 

2.元大銀行樂遊卡

4  

首年免年費,只要消費達3.6萬,次年可享免年費

開車族也很適合,因為加油享5%回饋

 

(元大鑽金系列申請電子帳單的話可以免年費

感謝讀者提供訊息)

 

以上卡片都含有機場接送服務

只要刷團費8成或刷機票全額(有限金額)

都可享有機場接送380元起的服務

常出國的人很適合辦現金回饋卡

 

5  

接著是台新銀行昇恒昌聯名卡

會辦這張主要是只要在昇恒昌消費幾乎都可以打9折

米魚曾經在免稅店工作所以知道這張卡片

有一陣子連國際精品cartier都可以使用聯名卡折扣優惠

已經免稅了在打9折超猛的

而且生日月份,昇恒昌會送上專屬生日禮85折的優惠卷

這張優惠卷很多櫃位都可以使用噢

此張卡片沒有機場接送但多了國際機場貴賓室專屬通行証

只要刷團或機票或海外消費達3萬

就可以享有全球機場貴賓室使用一次的資格

對於飛長途或者需轉機的航班來說超級好用的

台新昇恒昌聯名卡

也有現金回饋國內0.5%、海外1.5%

機場二大免稅店1.昇恒昌2.采盟

采盟只有二航有采盟的櫃位,它的聯名卡是富邦銀行

 

所以實用度還是推薦昇恒昌聯名卡

 

6  

第三張是聯邦銀行微風聯名信用卡

會辦這張主要是貪圖週年慶的滿額贈

微風週年慶滿額禮都很讚

     有一年滿多少就送大同電鍋(而且還是桃紅色的 )

只要持有聯名卡,滿額贈的門鑑會下降

記得大同電鍋那一年,還差到5千塊的門鑑

所以我立刻就辦了這張卡

這張卡是平常沒有在用但還是會放在皮夾裡的一張

7  

 

因為還有停車功能

平日不用消費就至少可以停2個小時

微風百貨都開在市區啊,免費停車真的很吸引我

              像我很愛去市民大道吃涮涮鍋,就會把車停在微風 

              不過除了上述以外,真的是一張平常完全不會想使用的信用卡 

 

8  

 

最新升辦的是澳盛銀行LEXUS聯名卡

不過這張是限車主升辦,若你是車主的話非常推薦辦一張

會辦這張卡主要是停車功能

滿多信用卡都有滿額多少,次月可享嘟嘟房或台灣聯通每日停車1次2小時優惠

像上述幾個卡片,除了微風那張以外都有停車優惠

但前次消費有門鑑,華南就要滿12000、台新5000-8000

LEXUS這張!只要前次有消費(不限金額)

次月就可以享有免費市區停車每日1次3小時優惠

消費達15000每日2次3小時優惠

是不是超級吸引人的

除了不限金額以外,每日還比別家信用卡多1小時

 

這張卡片還有一個特色

機場接送是免費的,而且是搭乘LEXUS的車輛

不過一年只能享有1次免費接送服務

 

 

以上就是我目前所使用的信用卡分享

實用度來說推薦元大銀行的信用卡

但我平常是沒有習慣刷卡,每次刷了下個月都會想哭

所以這些卡片有需求時才會拿出來

----------------------------------------------------------------------------------------------

 溫馨提醒

米魚有一個朋友不論辦哪家信用卡總是核卡不過

1.若你是第一次升辦信用卡,可以找尋發卡率較低的信用卡公司

通常第一張辦過了,後續就會比較容易核卡

2.若總是辦不過,可以去查詢自已的信用狀況是否有問題

網址:http://goo.gl/i3wVqY

服務電話:02-2316-3232

3.最後套一句銀行所說的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以上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上方FB的「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下去的動力嘛~~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