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為人母後,最大的感觸是失去了很多東西 

先別談失去與老公約會的時光、失去看午夜場電影的時光

家裡三分之二的空間都變兒子的

   就連「床」也是三分之二都被他佔據了 

以前都睡自已小床的啊

為何一歲開始都變得要跟我們一起睡

 

488094  

人家說嬰兒屁股三把火我相信

Angoo超級怕熱

   常常冷氣開到我跟老公蓋厚棉被 

他只蓋肚圍,都還能睡到頭髮濕一片

加上他是異膚寶寶,只要一熱流汗就會長濕疹

所以以前睡小床時,我買了媽媽界大推但也超貴的mamaway透氣床墊

但它其實是有個厚度的,拿到大床上使用會突一塊起來

不論是兒子或是我們壓到中間都會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沒有考慮將它拿到大床繼續使用

 

22396  

一般彈簧床一面是冬天用的布面、一面夏天用的竹蓆

  偏偏我們的床不知為何二面都是布面 

冷氣又已經開到很低溫了,在低下去媽媽我就要結凍了

在友人的介紹下,購入了這款我稱它為「睡覺神器」

" lolbaby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

他的獨特設計,能讓人體體感降個5度

mamaway床墊

 雖然也主打涼感床墊,睡起來也確實舒服,每次寶寶抱起來背都很乾爽

但比較像是透氣床墊,它是讓身體恆溫

 

02-產品主視覺(1)  

 

"lolbaby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

是降5度!!

 

488100  

 

在給Angoo睡之前,我實在太好奇自已先睡了幾晚 

真的是冰冰涼涼整晚

像是以前睡水床的那種冰涼感

 

488093  

 

材質很細緻,完全不會粗粗刺刺的

mamaway有個缺點,雖然也透氣舒服但它不能洗

" lolbaby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則是可以手洗

而且是防水材質,所以相當好清潔

 

22405  

 

一般市售床墊分子較大的關系,可能使用久了就會失去涼感

" lolbaby hi jell-o涼感蒟蒻床墊"分子較小所以可以做到360循環

所以就算洗過、使用一段時間後,仍保持涼感度

不要看他薄薄一個,竟然重達4公斤多

這樣放在床上不管怎麼360度睡,床墊也不會移位

 

488101  

 

雖然它很重,但折起來非常小,很好收納

所以………我出去旅遊時,也會帶上它

以前外宿我就習慣自已帶小朋友的床單與棉被

因為Angoo皮膚容易過敏

我會擔心飯店的床單不論乾淨與否或漂白水成份都會引起過敏

現在國內旅遊我就直接帶床墊

   (國外當然不會啦!太佔我行理重量怎麼行?!還要留空間裝戰力品耶) 

 

page  

 

Angoo:「好舒服的床墊噢~」

好的床墊值得投資

小朋友一覺到天亮,值得啦

 

以上分享

 

哪裡買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https://www.dollbao.com.tw/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