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2016.4月

從N年前就覺得好想學游泳

我是罕見怕水但又非常愛玩水的旱鴨子

很嚮往躺在泳池上、海平面上那種感覺

            但運動與學習在我身上總是有100萬個理由 

去年工作上遇見一些瓶頸,就覺得應該做點轉變

 我是屬於事情做了就會做到好,做了就會測自已的極限力

 只差在行動力那一步

 覺得不年輕了,工作與任何事情都期許自已要有行動力

當下決定工作Let it go

反正內勤我真的不喜歡,但又走不開

每天我準時上下班,多給自已私人的時間

決定後,第一件事就是報名了學游泳

1對1課程,最少要買10堂課

詢問好價格,看到教練也帥帥的後立馬領錢報名

          結果我的教練也不是那位帥哥,是隨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游泳2  

 

2015.9月報名

讓男教練上了三堂後出現挫敗心情

用浮板練習換氣,除了一直嗆到以外,內心也非常的恐懼

男教練說:「學換氣你只能靠你自已,我無法幫你」

當下我好沮喪,上完課坐在泳池邊看另外一個女生上課

一樣用浮板練換氣,同時女教練會轉動她的身體調整姿勢

詢問了女教練對方上了第幾堂了?

        竟然跟我一樣是三堂!但對方明顯超前很多 

當下立馬跟服務台說我要換成女教練

女生教女生還是比較ok,肢體上的碰觸比較不會尷尬

成功換了女教練後,因為進入冬天了

有時候我一個月才上一堂

一直拖到2016.3月才上完10堂

         屈屈10堂課竟然上了半年 

從韻律呼吸、踢水、划手、用浮板換氣…等

經歷多次的嗆到水後,我始終無法刻服換氣

在最後一堂我告訴自已,不能浪費學費

趁教練還在要趕快學會

終於放手一搏後學會了自由式與仰飄

                   能不靠游泳圈躺在海平面上好開心啊! 

同性的教練真的比較好,她會翻轉我的身體讓我感受換氣當下的感覺

雖然現在游幾下就會非常的喘

也被羅比批評姿勢還是不是很正確

(他對他老婆一直都是非常嚴厲的那種,嘴巴不甜又賤)

但我自已認為最大的進步是比較不怕水了

(以前是只要水碰到眼睛我就會在池邊歇斯底里的那種人)

前幾天羅比跟我去游泳,他問我要不要試著游蛙式

我一口答應以外,游蛙式在換氣時我一點恐懼都沒有

           第一下就可以成功的將頭露出水面吸氣 

 

        行動力第一步成功~~好想去馬爾地夫啊(再次乎喊)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