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一般季節保養程序

化妝水→蘭蒄小黑瓶 → 乳液

冬天保養程序,多了一道保濕精華

化妝水→蘭蒄小黑瓶 → 蘭蒄玫瑰精露 → 乳液

首先介紹化妝水,化妝水我有二瓶

 

13  

 

一罐是已經用掉三罐的蘭蒄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蘭蒄獨創的泡泡凝凍水質地,完全不含油脂的水感凝露

接觸肌膚瞬間,立即化為水感質地

這罐我很愛在洗澡前,先將臉洗乾淨

臉頰、額頭、鼻子、下巴各擠上一陀

在用指尖輕輕帶開,塗滿整張臉

帶開就好,不需要抹到完全吸收

若是一般水狀的化妝水,擦完後要立刻擦上乳液鎖住水份

 這罐因為是凝露的關系,不會像一般的化妝水立刻吸收到皮膚內

塗滿整張臉後,我直接去洗澡

待洗完澡,凝露也完全的吸收到皮膚內

有在敷晚安面膜的感覺,這罐真的超級保濕

如其名「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回購率

 

15  

 

2015年才推出的商品,精萃亮妍能量精露

才上市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已經變成蘭蒄的明星商品

添加了漢方成份,龍膽根、紅景天、野山藥

主要是可以改善肌膚疲憊黯沉

這罐也有推出凝露系列,但拿了幾包試用品

試用過後,以保濕度來說我還是會選擇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所以這罐我選擇水狀的

白天與妝前用化妝綿沾上化妝水擦拭全臉

或者晚上,拿來當導出儀的化妝水

 

CIMG0490  

 

洗完臉後我才會進行導出

目的是怕臉沒有洗乾淨,藉由導出儀將髒東西清出

這台是今年在日本購入的 Hitachi CM-N3000

除了有導入導出的功能外,還有冰鎮功能

冰鎮功能超厲害,模式一切換,瞬間像冰塊一樣

夏天用一定很舒服

 

CIMG0491  

 

導出需用水狀的化妝水,倒在卸妝棉上,在用扣環套住

在臉上由下往上進行導出

之前看其它部落客介紹,導完的卸妝棉都超級髒

可能是我三兩天會用洗臉機洗臉

          結果導完超沒成就感,因為一點也不髒 

 

16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也就是蘭蒄的超人氣商品「小黑瓶」

這罐也是已經用掉第三瓶

我都是趁出國的時候在機場買100ml的

冬天以外的季節,我拿它來當精華液

因為它本身有修復肌膚、抗老的效果

冬天我拿它來當精華液的前導,讓精華液效果倍增

 

17  

 

小黑瓶是滴管試,方便又乾淨

壓一次剛好是一次的用量

但冬天我會加玫瑰精露所以小黑瓶的用量會減半

其實小黑瓶雖然我已經用了三瓶,但沒有太大的感覺

用起來就皮膚狀況穩穩的,感覺是用心安哈哈哈哈哈哈

 

17  

 

目前我最愛的是這瓶蘭蒄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之前帶著試用包前往宜蘭旅遊

游完泳一擦大為驚人

很保濕,擦完皮膚有一種細緻感

加上又有一股我愛的淡淡的玫瑰味

回台北立刻去專櫃買了一瓶

在櫃姐介紹下才知道這瓶,主要是要讓肌膚白裡透紅

每次開蓋後,我都會將瓶蓋拿起來聞一聞

    玫瑰味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除了用導入儀以外,我也會將玫瑰露與小黑瓶一比一的倒在化妝棉上

擦拭全臉後,在將化妝棉撕成幾份,敷在較乾的部位

真的有感,明顯感受到肌膚比較透亮、細緻

以上步驟完成,在擦上薄薄的乳液

       冬天保養步驟就完成啦 

 

18  

 

這幾日使用導入儀的心得

我只有在比較閒的時候才會使用導入儀

             不過用導入儀,保養品確實更容易吸收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