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50   

 

最終還是入坑了

Jo Malone對於我來說也算是奢華的代表

除了價格因素以外

因為我已經找到固定牌子的香水,所以才一直沒有晃進Jo Malone

我喜歡獨特的香水味道、喜歡別人猜不到我使用的香水牌子

我想要讓人聞到這個味道時會想到我,屬於我的香味

我的香水牌子真的不好猜,不是那麼的大眾

               當然我也不會輕易的透露我的香水品牌 

 

DSC_2741  

 

所以這篇要介紹的不是香水!而是沐浴油

我一直在找尋洗澡 、泡澡的用品

           以前洗澡都洗的很倉促,根本是為了洗澡而洗澡 

現在只要下班後,我都盡可能的想辦法讓自已放鬆

唯獨洗澡的時候才能好好的單獨與自已相處

所以我開始找尋沐浴用品

用了幾次泡澡粉後,開始會想找好一點的泡澡用品

ex:精油之類的

網路上搜尋泡澡用品偶然發現了Jo Malone的「沐浴油」

覺得終於有機會可以試試Jo Malone的味道

 

DSC_2747  

 

  坦白說這個牌子真的是非常的不平易近人

我是仗著聖誕節才敢入坑的

1年之中最放鬆也最值得花錢的月份就是12月

因為是我最愛最愛的聖誕節

      用了這個說服自已買下去買下去 

因為我住公寓,倒圾垃、倒回收非常的麻煩

 所以我本來不要盒子,我很討厭佔空間的東西

 喜歡裸身最好連紙袋都不要,但朋友一直叫我要拿盒子~~

雖然我已經表明我不是要送禮,櫃哥還是非常用心的幫我包裝

很用心!連盒子裡面的襯紙都會噴上Jo Malone的香水

打開整個香噴噴啊

 

DSC_2748  

 

 

 在專櫃上沐浴油直接連同瓶子聞的話,味道不是那麼的準確

專櫃人員是把沐浴油加在溫水內攪拌過後讓我聞

其實我很愛玫瑰味的東西,本來要選玫瑰

又覺得買Jo Malone應該要買獨特一點的味道

畢竟很多牌子都有出玫瑰

法國青檸花也不錯,是屬於可以很放鬆的味道

英國梨與小蒼蘭,帶點香檳味道,我也很喜歡

但怕自已情不自禁的喝起泡澡水 

所以我最後選擇了「黑莓子與月桂葉」的味道

櫃哥說這味道是有活力的感覺

這樣太虛幻,我自已是覺得就是香水味

有些人泡澡喜歡買很放鬆的味道

Jo Malone我是希望泡完全身都是香水味

          走虛花路線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不捨玫瑰,玫瑰我是真的要拿來做為放鬆的沐浴用品

所以還買了玫瑰皂

 

1931431_10205548598936124_6944318745815250207_n  

 

玫瑰皂我會天天洗,沐浴油一個月可能只會泡一次

就是生理期走的那天,來好好的寵愛自已

    (因為真的不便誼,250ml就要2520元) 

買來第一天立刻泡!

浴缸放好水溫度調好後,我倒了二瓶蓋

其實瓶蓋不大也不深,所以倒二瓶蓋不會捨不得

 

12391885_10205548597776095_8384625482012267079_n    

 

Jo Malone的沐浴油泡完是不用洗掉的

所以不會有大量的泡泡,比較像牛奶浴的感覺

泡澡的當下真的很享受,味道超濃的

我泡完換羅比接著泡

(當然我們都是洗乾淨才泡澡,所以常常一缸水二個人接力泡)

羅比泡的當下,距離我倒沐浴油時間至少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

香水味道還是非常的濃郁

而皮膚的觸感是油油滑滑的,很舒服

因為我的浴缸不大,我在想下次倒一瓶蓋應該就夠了

然後! 我會想買個相同味道的Jo Malone蠟燭

邊泡澡邊燒蠟燭,蠟燭感覺可以用比較久哈哈哈

泡完後用浴巾將身上的水份按乾就可以

身體滑滑的有滋潤感,不過乾性皮膚的人還是要擦乳液

(不知道倒多一點會不會更滋潤?這點你們自已試試囉)

身上會有淡淡香水味,不過隔天起床就完全沒味道了

所以出門還是要靠香水

(至於肥皂呢?我還沒使用~之後在補上)

 

DSC_2758  

 

以往我泡澡都泡不久,會覺得很熱

看到部落客推薦邊泡澡邊喝氣泡水來調節體溫

我最愛喝氣泡水了,愛喝到還買了氣泡水機

 

 【米魚♡敗家】Sodastream Dynamo氣泡水機開箱

 

就很假掰的也倒了一杯氣泡水進去泡澡喝

 

坦白說!真的非常非常的享受!

也倒了一杯給羅比泡澡喝

本來怕被他噓爆,之前我買了歐舒丹的洗手乳

他一直酸說我買了一罐1000塊的洗手乳很虛花

但我明明是真心覺得好用才買的

(洗完不會澀澀的,很滋潤,不需要靠護手霜) 推!

沒想到Jo Malone配上氣泡水,羅比也覺得很讚

    我們完全愛上這種感覺~~~~人蔘啊~~~~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