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8588  

 

Angoo的被子從紗布巾、洞洞毯、荳荳毯應該有10條了吧

會購入這條轉頭囍有機棉防蚊毯完全是被PTT上的討論版燒到

立馬去里仁搶購一番

對!這條防蚊毯有在專門賣有機商品的里仁上架噢

http://bit.ly/2LNr2eT

小朋友使用的東西大到嬰兒床,小到玩具我都非常重視材質與檢驗標章

里仁先幫我把關了第一道,加上PTT上媽媽們大推,讓我毫不猶豫的購入了 

 

CIMG1685  

CIMG1682  

 

簡簡單單的盒子,打開後也沒有過多的裝飾與包裝

我反而喜歡這種樸實不華麗的包裝,環保愛地球人人有責

 

CIMG1684  

 

小卡上斗大的寫著有機棉紗

Angoo在6m的時候被診斷出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會接觸到他身體的衣物我會都盡量選擇有機產品

也特別研究一番何謂有機棉花

有機棉花在種植過程中沒有使用農藥、化學肥料、除草劑、枯葉劑等

簡單來說跟我們常聽到的有機農作物是一樣的道理

(經過長時間的照護,Angoo的皮膚炎已經完全好了,有時間在來寫一篇心得)

 

CIMG1605  

 

材質非常的柔軟,連收邊的地方也是那麼的柔順,完全不粗糙

無論怎麼洗都沒有掉毛屑,之前買過知名洞洞毯狂掉毛屑嚇的我都不敢給Angoo用

很怕吸到鼻腔內或造成過敏

 

CIMG1603  

 

我一開始以為所謂的防蚊效果,是因為被子上的洞洞

結果是因為被子上有添加檸檬、尤加利樹、薰衣草等草本原料

這些原料也全數經過SGS認証,無任何有害人體之化學溶液

不過我拿起來狂聞是沒有任何味道,我以為會有精油味

(以為只是拿類似香茅油的東西噴灑在被子上而已)

這就是轉頭囍這條被子的厲害處,也是他們的技術產生

草本原料90%的揮發化合物來自於植物與蔬果的油

而且他們確實有請法國TEC團隊做防蚊實驗與防蟎實驗,並通過過敏測試

 

CIMG1667  

 

轉頭囍有機棉防蚊毯,除了很適合在冷氣房裡使用

因為夠輕薄我外出也會帶上它,捲一捲塞在推車下或媽媽包裡都不佔空間

 

CIMG1673  

 

夏天到了蚊子大軍出沒,牠們真的有夠愛攻擊嫩嬰

不知道牠們是覺得小孩好欺負還是肉比較鮮嫩 

捕蚊燈、防蚊液都用上還是會被叮,現在在家裡睡覺我都讓Angoo蓋這件

外出在推車上小睡時也會讓他蓋這件,真的透氣又輕,開個小電風扇在戶外蓋也不會覺得悶熱

重要的是能防止蚊子大軍來干擾

轉頭囍有實際測驗,這條被子在正常洗滌下,可耐水洗30次以上

仍保有70%的防蚊功效噢。

 

以上推薦給你們

 

哪裡買:http://bit.ly/2LNr2eT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