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5554715-3475328909_l  

前些日子Angoo感冒搞的我們都身心俱疲的

看了三次醫生藥都吃完了還沒好,不想在讓他一直吃藥,決定採取多喝溫水方式讓身體自行修復

Angoo用的第一個水杯是我隨便在藥妝店買的,因為是塑膠的我只敢裝冷水

(就算裝溫水應該三秒就冷了)

想到之前朋友送Angoo的滿月禮好像有水瓶

一拿出來看整個大驚豔

竟然是Pacific Baby 3in1全階段304不鏽鋼保溫奶瓶

 

CIMG1593  

 

3in1全階段指的是從

1、0m就可以使用的奶瓶

2、8m開始喝水使用的水瓶(圖片是寫8m,不過從開始吃副食品就能給寶寶水囉)

3、在大一點開始學習使用吸管喝水的水瓶

 

 

CIMG1594  

 

 立馬開箱!一個個配件都擺放好在盒子裡。很精緻!

默默的轉過去罵老公幹嘛把這禮盒壓在下面,應該早點拿出來的

感覺就是一組可以讓Angoo使用很久的水瓶

 (我最喜歡多功能的商品,因為除了省錢外還省了很多空間)

 

CIMG1674  

 

這隻的顏色是「勇氣藍」很亮麗,媽媽我很喜歡

瓶身採用304不鏽鋼,304是目前市面上最安全、等級最好的不鏽鋼

高硬度,不怕摔☜這點很重要!寶寶身長階段中,有一個階段特別愛丟東西

這個階段是過渡期,只要在安全的情況下不要去苟責他們

因為他們在探討物品丟出去到落下的瞬間,會發生什麼變化與事情

一般奶瓶使用久了,刷洗的過程中會產生刮痕

刮痕容易藏細菌,所以奶瓶建議使用一段時間就要更換

而不鏽鋼奶瓶因為高硬度的關系,堅硬不易產生刮痕

相較之下,這隻奶瓶能使用好久

 

unnamed   

因為不鏽鋼的關系,它有保冷與保溫的效果

紅色是一般塑料與玻璃奶瓶實測效果

藍色則是今天介紹的Pacific Baby 3in1全階段304不鏽鋼保溫奶瓶

一樣裝上100度的熱水,二個小時候,一般奶瓶的水溫降到32度,不鏽鋼奶瓶水溫是68度

六個小時候,不鏽鋼奶瓶水溫還保有48度

保溫效果是一般奶瓶的二倍

Angoo終於有溫水喝了

加上Angoo現在較大,喝奶時間變得很不固定,常常泡好又不喝

現在外出我都帶這隻奶瓶出門,不喝我就放著反正等到他要喝時還溫溫的不必加熱

這隻連奶瓶蓋都是不鏽鋼的,隔絕溫度傳導更有效,保溫更好

(為了保鮮建議還是要在二個小時內喝掉)

趕快來一一介紹使用一陣子後的心得

 

CIMG1598  

 

奶嘴是德國製的防脹氣奶嘴

(一般市面上大多是大陸或東南亞製,看到德國製安心了不少)

大家應該會有個疑慮,不鏽鋼瓶身泡奶要如何看刻度〕

 

 

CIMG1661  

 

刻度在裡面,不用擔心像一般奶瓶使用久後,經過反覆洗太多次導至刻度剝落不清的問題

 

CIMG1599  

 

這隻是寬口徑的,倒奶粉很方便,隨便倒都不會撒的滿桌滿地 

Angoo以前是用它牌的奶瓶,因為都是寬口徑的所以奶嘴可以共用噢

不用擔心突然換奶瓶寶寶會不適應

 

CIMG1662

 

CIMG1663  

 

真心推薦從新生兒時期就入手,以前我還沒拿出這隻時

出門瓶瓶罐罐帶了一堆,根本帶這隻就夠了

出門前先裝好熱水,等要泡奶時水溫也下降可以直接泡

它本身就是奶瓶,所以水也不用在那邊倒來倒去

尤其在車上泡奶最麻煩!我每次都要叫老公車子停路邊讓我泡奶,不然水倒來倒去必撒

當小孩肚子餓暴哭時,更容易手忙腳亂

有了Pacific Baby 3in1全階段304不鏽鋼保溫奶瓶,奶粉直接倒進去就好

     在車上泡奶變的優雅多了 

 

CIMG1596  

CIMG1597  

 

在來要介紹用來喝水的鴨嘴頭

從寶寶開始吃副食品就可以給水了(所以基本上4m以前是不需要額外給寶寶喝水的噢)

有些人是會用奶嘴頭讓寶寶喝水,我是喜歡有所區分

我不想寶寶混淆,明明一樣的器具怎麼一下是奶奶、一下是水

鴨嘴頭可以讓寶寶仰喝或躺著喝,而且能避免喝水時嗆到

 

CIMG1595  

 

最後是吸管蓋杯

對了把手是可以拆下來的,而且不管使用奶嘴、鴨嘴或者吸管蓋杯

把手都可以選擇裝或不裝

 

CIMG1606  

 

防漏效果很好,我的包包不是專門設計的媽媽包,所以水瓶擺在裡面常常東倒西歪

用了一段時間擺在我的包包裡它從來沒有漏水過

 

CIMG1607  

CIMG1602  

 

我們很注重水杯的清潔,Pacific Baby 3in1全階段304不鏽鋼保溫奶瓶,所有配件都能拆下來清洗

包含水杯的防漏環與吸管

這很重要噢,不要以為反正裝的是水很乾淨

清潔不當,使用久了是很容易卡垢發霉的

選擇通通可以拆除的,分別清洗分別消毒烘乾,更能確保乾淨度

 

CIMG1608  

 

Angoo是個愛喝水的孩子,我通常都是水杯直接放他旁邊讓他自行飲用

Pacific Baby 3in1全階段304不鏽鋼保溫奶瓶,水杯蓋很容易開關

(很好!我就不用在旁邊幫他開開關關 )

Angoo:「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很滿意噢!!」

推薦給家有小朋友的你們,或者是你正在找尋滿月禮

Pacific Baby 3in1全階段304不鏽鋼保溫奶瓶禮盒組很推薦噢!

 

哪裡買之傳送門

 ① Pacific Baby 品牌官網http://pacificbaby.com.tw/

 ②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https://www.dollbao.com.tw/

 ③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現在還有好康優惠噢

 加入逗寶LINE並輸入「逗粉拿好康」,就能拿到50元折扣碼噢

 LINE QR CODE連結: goo.gl/DLkkq7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