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週未跟朋友去了一趟宜蘭親子遊,Angoo一直罷佔人家小哥哥的滑步車

原來他已經到了喜歡車車的階段了

本來就有打算之後要買台平衡車,但三輪車並沒有在我的預計之中

因為我很怕佔空間的物品,像我烤箱、微波爐就直接買一台水波爐之類的

但平衡車對於1歲的寶寶來說實在是太難玩了,我看連上下車都有困難

在ig上想說來滑看看有什麼車子,猛然看見了這台

「Kinderfeets 美國木製平衡滑步車」

我一開始是被外型給吸引,這跟以往常見塑膠感很重的玩具車不同

它是木製車,而且整台車簡單俐落

 

KF_Page3   

 

上網查了一下Kinderfeets 美國木製平衡滑步車,台灣逗寶有代理進台灣

看到介紹後,整個大驚喜

         這台車子不僅僅是三輪車,竟然能「三輪變兩輪」 

兩輪就是等Angoo大一點可以騎乘的平衡車

隨著寶寶成長,三輪車變衡車,一台車當兩台車騎

毫不猶豫立刻入手!!

 

CIMG1458  

CIMG1461  

 

收到後需自行組裝,瞧這個小男孩多麼期待的眼神 

組裝不會很難,看著說明書操作即可,而且組裝會用到的工具全部都有附

(超貼心的~~不需要自已找螺絲起子,有時洞口不一樣就會很阿雜)

 

CIMG1478  

 

實體有沒有很美~~~

           花色有很多種,還有很多聯名的款式,會讓人想要包色 

 

CIMG1473  

 

可調高度的座椅,長高也能繼續騎(真划算)

座椅刻意做了一個U字型,寶寶坐的時候比較穩不會滑

Kinderfeets 美國木製平衡滑步車,車身有刻意做降低設計

 

CIMG1468  

 

目前Angoo1歲2個月,他自已很輕易的就能跨坐上去

腳也踏的到地,第一次騎乘就能自已嚕著趴趴造

 

CIMG1474  

 

大輪胎:免充氣的又不會輕易穿刺的eva輪胎

媽媽私心喜歡大輪子,推車我也是買大輪子的戰車

比較不會被凹凸不平的路面給卡住,相對穩定性也比較高

 

CIMG1476  

 

貼心設計:龍頭只能轉向45度,避免過度轉動而跌倒

不論是手把或者椅墊都是採無毒泡棉

當媽之後很注重玩具的材質,小孩難免手摸東西又拿食物吃

所以買玩具時我第一注重的就是材質

有看到龍頭下方的CE字樣嗎

那就是有符合歐盟CE認証的標誌

 

DSC_7510  

DSC_7532  

 

看到小安古那麼開心的騎乘模樣,媽媽買的值得啊

安古表示:「我的處女座龜毛老媽,總算幫我挑了台車了」

等安古大一點在改成二輪平衡車

其實在歐美都會讓寶寶騎乘平衡車,除了刺激前庭感官外

也是為了之後能順利銜接騎乘自行車而準備

(台灣則是兒童單車後方都會加裝輔助輪,但這對平衡其實沒有幫助,

拆輔助輪時很常看見爸爸在後方幫忙平衡車子 )

重點小男生的體力真的無限大,每天都在家裡爬上爬下,媽媽我每天都在想要帶去哪放電

親子餐廳、音樂課、游泳課我都常帶去

有了這台車後發現,每天早上、下午帶去公園騎車車最實在

不用花錢以外,因為他都要自已用腳嚕,所以回到家都秒睡哈哈哈哈哈哈

     又能晒晒太陽補充維它命,一舉兩得 

 

DSC_7544  

 

對了這頂安全帽是買車附的喔

只要在逗寶官網購買Kinderfeets 美國木製平衡滑步車,都會附贈安全帽

哪裡買:http://www.kinderfeets.com.tw/

現在還有好康優惠噢

加入逗寶LINE並輸入「逗粉拿好康」,就能拿到50元折扣碼噢

LINE QR CODE連結: goo.gl/DLkkq7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