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有在看我文章的網友們一定知道我是網路購物重度愛號者

舉凡baby的爬型地墊我是從韓國Gmarket購入

baby貝親奶瓶、奶嘴甚至媽媽界新頭好「Recaro推車」我都是從日本Amazon jp購入

因為太常在海外網站購物,還寫過一篇如何分辨真假網站」的經驗談

海外購物不外乎是因為加上運費還是比台灣便誼,或者有些東西台灣沒有賣

 

17  

 

母親節要到了,禮物來個特別的,我要送我媽一盞燈

覺得晚上睡覺時還要走去關燈很不方便

加上半夜想上廁所,如果燈光太暗滿危險的

 

18  

(此圖片擷取至amazon jp)

 panasonic這盞LED燈,是可以透過搖控器變化燈光的亮度

不僅能變化亮度,也可以調成黃光或者白光之類的

 

19  

 

之前有寫過amazon jp訂購商品教學文,這裡就不重覆介紹囉

日本購物不求人amazon jp 購買教學

 選好商品後按右邊的「加入購物車」 

7  

 

按購物車,就會跑出「進入結算中心」

 

6  

 

輸入要送達的地址,正常會直接跳出結帳畫面

登愣~~~果然出現了上面紅框文字 

           只要在amazon jp購物,出現上面的紅字八九不離十,意思是此商品無法配送到海外噢

好不容易挑到母親節禮物,我怎麼可能就此罷休!

 

1  

 

推薦這個台灣集運網給大家「Buyandship」

https://www.buyandship.com.tw/

推薦的原因,全部中文介面好操作,有任何問題也能即時連繫

他們可以代運的國家有美國、英國、日本、韓國、中國、香港

首先網頁右上方「註冊成為會員」

 

2  

 

點註冊,有*號的地方填一填然後按註冊

接著到你所填的mail,裡面會有一封由Buyandship寄出的信件

 只要將信件裡面的連結按下去,就會跳到下方這個頁面

  (其實這個網站都是中文超級淺顯易懂,基於部落客的專業,我還是寫了教學文 )

 

 

3  

 

一樣將打*號的地方填一填,註冊就完成囉

 

20  

 

然後先回到Buyandship網站首頁,上方有個運費計算

我喜歡先預估一下運費,在決定是否要從海外購買商品

 

4  

 

amazon jp商品頁面拉到下方,通常都會顯示商品重量

有的還會像右邊一樣標示配送重量(就是含外觀箱子等重量)

 

5

 

 

Buyandship是以磅數為計算

amazon jp顯示的是kg,所以記得單要要換算噢

重量單位換算網

確定要購買後,請在回到Buyandship首面,照著下方三張圖片點紅框處

 

21  

22  

23  

9  

 

就會跳到這個集運地址的畫面

我是從amazon jp寄,所以點日本

(這個頁面就先暫時放著不要關掉)

 

8  

 

另外開啟網頁視窗到amazon jp填寫地址的畫面,下方按「添加新地址」

 

24  

 

接著將Buyandship的集運地址照抄到amazon jp

 

11  

 

填好按下「配送到此地址」,選擇配送方式

amazon jp滿多送到國內地址都免運,但如果選特急配送就要加付運費

選完配送方式按繼續

 

12  

 

接著刷卡付錢!完成下單~~~~!

下單後amazon jp會寄mail給你,裡面有商品運送等訊息

或者到會員資料裡面都能看的到配送資訊

出貨時,會有貨運追綜碼  

 

25  

 

取得貨運追綜碼後,Buyandship一樣點開到剛才停留的集運地址的畫面

(或者到首頁右上方,我的帳戶點進去也能到這個頁面)

左邊有個貨件申報管理

13  

 

按藍色的「按此申報貨件」

14  

打*號的地方填一填

貨件處的產品類別、次分類、產品名稱等都要填入

如果有多筆商品,就按「新增貨件」

最底下倒數第二欄,遺失保價,就看你要不要勾選

商品價格多3%買個保險,我是覺得划算,所以我是都有勾選

按下提交就完成囉

 

15  

 

之後都能到網站追綜貨件

不論從哪個國家買的商品,都會先送到香港倉庫

所以如果你有從不同國家網站購買商品,也能等商品全部送到香港倉庫在一起運回台灣

 

26  

 

商品都抵達香港時,記得在上去填寫台灣收件地址

Buyandship頁面點右上方的「我的帳戶」

左邊收貨地址管理,裡面打*號處填一填

商品要按寄回台灣時,這時候在按付費,這樣就大功告成

新註冊帳號Buyandship都會贈120積分的見面禮

記得去折抵運費噢(1積分=TWD1元)

像我這次買這個燈折合台幣約3050+運費(900-120)

換算下來便誼台灣售價的一半!

我真的是勤儉持家又精明的好媳婦、好老婆、好女兒!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