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94    

 

從拿到媽媽手冊的那一天開始,心情是雀悅的 

除了開心想迎接新生命以外,也期待拿著手冊去各藥局換換小禮品 

換了二、三家後,發現商品對我來說可能沒有那麼的需要

就沒有在換過…想說我拿了也沒用不如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去換

已生二胎的嫂嫂推薦我買nac nac的奶瓶清洗液

我一直拖到都快卸貨了才前往麗嬰房購買

初次加入會員可以使用69折優惠,雖然有人說網路買更便誼

但我想反正麗嬰房就在家門口,就先買一瓶試試看好用在到網路大量購買

結果沒想到69折很好用啊,來看看我購入的東西吧

 

CIMG0503  

 

第一項是剛才提到的奶瓶清洗液

這項是嫂嫂非常推薦的,等真正使用過在來分享

 

CIMG0501  

 

第二項是讓我非常驚豔的baby初生褲

在店裡晃來晃去的時候,看見了這包褲子

摸了一下材質非常非常的棉,好舒服好透氣,褲頭的地方彈性也夠

(當媽之後會非常重視寶寶物品的材質,像會碰到臉部的紗布巾我都買有機棉的)

之前幫寶寶準備的是carter's褲子

因為從美國購入沒看到實品,拿到後一直覺得好緊的感覺,總覺得寶寶會被勒的不舒服

所以這包褲子我立刻購入了二包

原價一包是NT.580,69折後變NT.400

我是覺得滿划算的

也推薦媽咪們可以去麗嬰房看看新生兒的衣物

材質真的非常好噢

 

CIMG0502  

 

第三項是順手購入的澡盆

澡盆+沐浴床二樣折扣後大約700多塊

應該跟外面行情差不多

 

CIMG0494  

 

本來沒有要換媽媽禮,但看到2017的竟然是後背包耶

所以還是換了,沒想到裡面的物品對我來說都滿實用的

 

CIMG0495  

 

首先我完全是為了這後背包而換

這種可以折起來的後背包對旅人來說超級實用

像我常常旅行,坐交通工具時都會帶件外套避免冷氣直吹腦門而著涼

下車時外頭很熱的話,拿著外套真的會很不方便

這時候這種可折起來的後背包就超級好用的啊!

不過這種包包不會很厚,太重的東西還是不建議放裡面

就放放外套、遮陽的東西滿不錯的

 

CIMG0496  

 

二包濕紙巾跟寶寶沐浴試用包

濕紙巾我包包都會固定放個幾包,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實用

 

CIMG0497  

 

美強生小毛巾剛好放入待產包讓老公陪產洗臉用,不錯不錯

 

CIMG0498  

 

右邊的奶粉盒之後拿來裝小朋友的外出點心也不錯ex:小饅頭餅乾之類的

唯獨奶嘴我已經有了,就給需要的人吧

需要的人自行到我的蝦皮,一樣用贈送的方式不過運費自付噢

https://shopee.tw/sheenasun

(結果蝦皮不能填0元,需要的人直接留言,自行付運費噢)

 

CIMG0499  

這幾樣也不錯,熱愛泡澡的我到時候在來泡泡看大風草 

 

CIMG0500  

     左邊那張黑白卡就是一張DM而已 

整體來說2017麗嬰房媽媽手冊禮抹賣啦

-------------------------------------------------------------------------------------

接下來我會分享一篇史上最強媽媽禮

懷孕中的媽咪們千萬不要錯過!錯過妳一定會後悔!!

媽媽禮價值上千!!等我等我~~

 

 相關文章

 

【懷孕日誌】多款妊娠油妊娠霜全數用完真心使用心得分享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