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懷孕進入中期,雖然是最舒適的期間,但也是肚子漸漸隆起的開始

雖然早在初期我就有開始擦妊娠霜

那罐是之前到義大利蜜旅時購入的,因為香味實在是太重

真的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在擦 

 

CIMG0224  

 

婦幼展接觸到來自歐洲的媽咪莉娜

媽咪莉娜的每一項產品都不含刺激和導致過敏的成份

而且無色素、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精

是專為孕期甚至哺乳期的媽咪們所研發的

看到連哺乳期都可以使用,就放心的購入了無痕美體霜、彈力潤膚油以及最新上市的舒護沐浴油

接下來就一項一項的介紹

 

CIMG0312  

 

我本來使用的沐浴乳也都是不含皂鹼之類的產品

算是很小心在選擇這一類的產品

最近覺得每次洗完澡皮膚都有點乾乾的

是因為懷孕期間,膚質的改變,容易造成乾燥

所以多購入了媽咪莉娜沐浴油

 

CIMG0314  

 

沐浴油是透明狀,味道是淡淡卻很舒服的香氣

媽咪莉娜以蒸餾法提煉原產自北非的蓖麻油並添加了維生素原B5、天然大豆油、維生素E

蓖麻油-給予肌膚額外的保護並且修復老化紋路

維生素原B5與天然大豆油-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提升沐浴後的舒適與柔順

維生素E-加強肌膚抗氧能力

 

CIMG0311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它是由大豆油、荷荷芭油、米胚芽油與甜杏仁果油調配而成

容易吸收、不黏膩並可舒緩肌膚受拉扯的緊蹦感

並添加了維生素E、F與脂溶性維生素E

維生素E、F - 保持皮膚彈力與活力

脂溶性維生素E - 比一般更加溫和穩定

 

因為媽咪莉娜都沒有添加人工香精,所以彈力潤膚油會有淡淡的油脂味

不過因為他們只保留最單純穩定的成份,並且經過皮膚測試的低過敏性產品,對媽咪與寶寶都是絕對安全的

 

(我先把產品一一介紹完,文章最後在來介紹我使用的方式)

 

CIMG0310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Regestril - 由法國SEDERMA公司研製專利活性成份,含白腎豆萃取物、芸香素以及數種氨基酸

能調理並淡化肌膚紋路

冷壓荷荷芭油、杏仁油 - 滋潤深入皮膚底層,舒緩並柔軟滋潤肌膚

維生素C - 幫助肌膚白皙並維持肌膚彈性

維生素E - 強化肌膚抵抗力

 

CIMG0269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三樣產品的使用方式囉

首先我會先用沐浴油洗澡

  

CIMG0316  

 

 使用方法,我會先倒在沐浴球上幫助起泡,待全身都抹到後在用手掌順過一次

 滑順度與滋潤度真的好舒服,而且它淡淡的香氣讓我每次洗澡都有放鬆的感覺

實在是太喜歡了 

 

CIMG0275  

 

接著使用彈力潤膚油

 

6  

 

瓶口的洞口有點大,所以倒的時候要小心

直接均勻的抹在肚皮上,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抹開

往上至胸部、而外至腰部、臀部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嘗試過油類的產品,好害怕油滋滋的感覺

這款完全破除了我對油類產品的刻板印象

 

CIMG0295  

 

最後在使用無痕美體霜加強

 

7  

 

完全沒有味道的美體霜用起來真的令人很放心

完全無味就大勝了!想必初期使用、中期、後期整個孕期都可以放心使用

(懷孕後嗅覺真的不輸緝毒犬啊(笑))

 

我會先在手心搓勻同時也有溫熱的做用

從肚皮開始塗抹,一樣由下而上、由內而外

因為剛才已經用彈力潤膚油抹過一次,所以美體霜非常的好推開

 

我通常都是洗完澡全身脫光擦

因為肚皮、胸部、腰部、屁股都擦到之後,別忘了大腿與鼠蹊部也要記得擦

這些地方都是可能產生妊娠紋的地方噢

 

CIMG0271  

 

市售產品百百種 

會選擇媽咪莉娜最主要就是無香精、色素、防腐劑

而且嚴格包裝品管、所有產品通過歐洲臨床測試

 

 

 

  以上分享給所有的孕媽咪們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