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來要介紹隔離霜

來自日本的COVERMARK,大家可能對它有點陌生

不過其實它來到台灣已經十年了~是很多新秘、彩妝師愛用的品牌

現在在台北微風與高雄統一時代百貨也買的到囉

  

CIMG0227  

 

隔離霜真的好重要,女生們就算沒有化妝,應該也要擦點隔離霜才出門

因為隔離霜不只能防曬隔離,還能隔絕髒空氣及紫外線

 

CIMG0232  

 

他們家有出好幾款隔離霜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柔紗潤澤定妝款

這瓶的防曬係數是35PA++

 

CIMG0234  

CIMG0235  

 

瓶口設計的很貼心,洞口很小,不會一下手滑擠太多

我每次用量大約是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擦全臉與脖子

 

2  

 

擦完保養品後

直接將它均勻的點在臉上後,我會用海綿推開

推的時候我有嚇到,不會黏黏膩膩的也太好推開了吧!

海綿輕輕帶過,竟然就推開了而且又均勻,不會東一塊西一塊的

 

CIMG0251  

 

我眼妝那些都畫好後,只有壓上薄薄的氣墊粉餅與腮紅  

我沒有用粉底液之類的東西

真的很訝異這瓶能讓膚色那麼的透亮、膚色又均勻

這瓶不是讓你膚色白一階,而是讓你膚色整體亮度提升

看起來妝感更自然,更有偽素顏的感覺

有些隔離霜沒挑對顏色會顯的慘白或東一塊西一塊的

柔紗潤澤定妝隔離霜就只有一個色系

因為它含有光澤粉未所以能提升膚色明亮度與調節不均勻的膚色問題

(不是那種可怕的珠光噢!N年前我也買過珠光產品

擦在臉上臉變得超腫以外,一遇到流汗天吶整張臉變得超級可怕)

而且出門在外一整天,皮膚也不會覺得乾乾的或者油油亮亮

 

3    

 

我是一個不愛補妝的人,所以很愛找尋可以讓我撐一整天的產品

不需要補妝的前提,當然不能脫妝,妝感要持久

這瓶添加了長效微粒粉體,可以吸收多餘的油脂,讓肌膚光亮不暗沉

也添加了一些植物翠取保濕成份,讓肌膚充滿滋潤感

質地細緻,讓隔離霜與肌膚緊密貼合,持久不脫妝

這篇雖然是廠商邀約文

但實際使用幾次下來,我真的很滿意,之後也會去專櫃購入

有興趣的人在自已到他們官網囉

http://www.covermark.com.tw/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