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自從用了氣墊粉餅就回不去了  

上次介紹蘭芝xplaynomore聯名款,這次要來介紹毛孔隱形版

 

【彩妝】蘭芝 LANEIGE X PLAYNOMORE BB 舒芙蕾水凝霜☜所謂的氣墊粉餅 

 

CIMG0571  

CIMG0572  

 

雖然沒有大眼睛,但淡淡的水藍色就是蘭芝啊

蘭芝的包裝一向都是走柔和路線

相同的是,每份都含有一個粉餅盒與二個芯

而且米魚一個芯用完時都還會翻面使用

       走好媳婦節儉路線 

 

CIMG0564  

 

氣墊粉餅的缺點

1.因為主打光澤度,上太多臉會看起來有油亮感  

記得只要用粉撲沾一點粉餅,在臉上用按壓的方式進行

怎麼形容呢?就像在臉上蓋印章一樣

切記不要用抹的啊~~~

2.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不要看粉餅

          因為會有一個洞一個洞的…我舉這什麼爛缺點啦  

 

cats  

 

用上圖來看吧

左邊是尚未上粉餅時讓大家比較

近拍我的手有斑點

右邊分成二塊,左邊上了毛孔升級版、右邊上了大眼睛版

以遮瑕度來說二者似乎都不錯

不過從左圖來看,我左半部的斑比較多

在沒有上遮瑕膏的情況下,有這樣的遮瑕度算有水準

不過二者來說我比較喜歡大眼睛款的光澤度

 

page  

 

使用方式記得用按的~記得用按的

沾一點按一點,慢慢按開

色號有四個,不過我只用了二種

13是偏白、21是偏自然

 

CIMG0548  

 

這張是早上八點上妝,下午所拍的照片

我愛氣墊粉餅的原因是

1.比較不容易脫妝,米魚最討厭補妝

我外出從來不帶畫妝包,頂多帶一隻口紅

2.就算在外面一整天,臉也不會灰灰髒髒的  

 

CIMG0565    

 

更多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可以參考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米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